close

 

結束了我的旅程

今天‧大批新人進來

每雙睜大的眼睛出現在櫃子旁的走道

無所適從的站在哪裡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更不知道自己要做哪一些工作

這個光景‧讓我想到整整一年前的我

從沒想過 從辦公桌這端的想法是什麼

雅文發出的嘆息

我知道‧有人跟我想法相同

至少是此刻..............................................



所謂的小朋友

不再是呼喚我的名字

還常常不習慣的自己做些雜事

還常常不習慣的回頭

以為別人在呼喚我

回過神來

此刻我竟然在帶人‧敎人

嘴裡說著我們的"習慣"

手裡操作著別人的電腦

同時看著自己電腦

看看是不是msn裡又出現下一個指令

hmmmm

不奇怪

如今

我是副理的backup‧小家case的 incharge ‧本線的審計員‧小朋友的靠山

人的能力‧我想真的是被激發出來的

ㄧ年前的今天

我應該沒想到我會面臨這樣的考驗吧

但我現在確實已經融入這個角色了

卻...好像妥協了

喔不 是習慣了

還是...了解了 我的角色呢

有種"GUTS的感覺

我很開心

今天我的心收的很快




照片中的笑容..我想是最純真的

同梯的情感也是最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