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crazy是啥意思了...

因為我已經兩天呈現抓狂想咬人的狀態

媽呀......這論文的a.b.c 1.2.3 從哪裡來了ㄚ

突然來個(三)

阿(一)(二)是在哪裡ㄚ

是國王的符號嗎???

兩天了   工作進度一點都沒有進展

只是讓我更無力  更想尖叫

突然絕得看租屋網還比較好玩一點點...= = 

這博士論文....整個也太high

突然覺得教授很厲害

這看的懂我就佩服了

根本沒有個條理麻!!!!

終於也曉得口委稱讚我的論文看的舒服是啥意思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蔡頭又上身)

今天就要定稿了 今天一定要用好 可是我真的一個字也不想看耶

因為時再是 太多天外飛來一筆的東西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