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有八百年沒有見面了吧

這次最久,半年多了

上次是冬天,我們吃著火鍋接著到兒時的操場聊天

這次,抓緊了夏天的尾巴

我們再度瘋狂。







還記得護花誌都是以瘋子來形容我們

應該是說,我們只有再合體的時候才可以這樣形容

我們才以這樣的方式跟彼此互動

已沒變其實我們都變了的方式帶著微笑熱血沸騰的聊著(根本是在比大聲= = ")

輪著說著最近大家的生活,還有女孩子最愛的碎嘴

不同於其他的姐妹

我們特色就在於

短短五分鐘的故事,我們可以講成10分鐘甚至更久斷斷續續的還說不完

從中,我們發生了ㄧ堆笑點

然後大笑,沒錯!

發自內心的開心的笑

把不開心不快樂帶走的笑容就這樣出現了

好像在跟什麼做個交換

因為我們換回來了熱情衝勁和光明


聚會後,回到家

詠嵐意猶未盡的跟我說

他到現在還在笑著

紅美跟我說

他好開心,他愛這種難得的朋友

他想我們應該是ㄧ輩子的了吧!

hmmmmmmmmmmm

我說,我喜歡大家都一樣的心情

ㄧ樣的是對方的避風港,

我再說,你們是我熱血的動力,是我充電的所在。






這次小小的五人聚會

少了好幾個,

下次ㄧ定都要到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