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瘋子"(台語)

 

最近 我遇到了個瘋子

兩個星期了吧...每天都再為同一件事情討論

討論

質問

消失...

這幾天更是

從休假那天 接電話接到台南到了  接到沒電

為時四小時

結果 休假結束  沒解決

只是在那裡吠..

我遇到了瘋子...

不斷的扯人家後腿

不斷的在人家討論的時候裝傻

等到要訂機票的時候

才提出八百個疑問

請問 到底想怎樣...

這樣喜歡掌權

通通都給你一個人從頭做到尾就好

擺架子...

架子也給你....

我好氣..好無奈  然後陣亡..然後沒電

沒電的時候 會晃..連坐計程車回家 都會暈車 想吐..................................................................

這是最後一次了..

一年比一年的可怕   是我自己很了解的

所以不管怎樣 最後一次了....

我有我想走的路...我有我想要的成就跟快樂充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