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猜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今天.我狠狠的休了一天假

原因是 我真的覺得該好好在家養病養身體一下才對

養咳嗽咳到哭的感冒

養腳腫起來的扭傷

養亂長的莫名痘

養該好好睡上一覺的身體

 

結果...我的一天  看起來不像想像的美好

不到九點..東京甩尾的主題曲想起..

協理打來...

就這樣...我九點準時上班..來來回回打了三四通電話

直到中午

下午 當我想好好休息的時候

將鬧鐘設好了兩個小時

很巧的..正當一個半小時剛到時候

東京甩尾主題曲 再度響起 副理A打來

二度響起   副理B打來

三度響起   小朋友打來

四度響起    客戶A打來

五度響起... 客戶B打來

....................

今天 我聽了好幾次東京甩尾的完整版

看了好幾次D開頭的電話

手機講到沒電繼續充電

 

直到下午五點止

我下班了

 

人說 關機阿  幹麻開機

關機..後果是什麼 我想都不敢想...

 

 

還好晚上 我參加母社的活動 看到了大家

才開心的結束了我的一天

DSC00968.JPG 

 

還好..我昨天 去看了病..吃了藥  我真的好多了

請大家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