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這次出差近三個星期吧

行程洗三溫暖

所處的地方氣候也是三溫暖

就連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 都是三溫暖

很貼心的   很溫暖的    很熱情的  

很不負責的   很古怪的   很霸道的    很麻煩的 很棘手的   很無奈的 

都遇到了

老實說 這樣起起伏伏的溫度 態度  心情

有點累

這種累 不僅這三個星期

未來的幾個月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敢再想下去

 

 

 

不過這次的出差..也因為都是我自己的CASE

所以行動上面 也自由了些

在上海看了陳媽媽的老同學

讓我發現 原來  原來 世界這樣大   原來 台灣 真正小

我很震撼 真的

決定 一定要出去看看

 

 

在太倉  見到了一年沒見的同學

在昆山 獨自一人在這裡打拼

很辛苦 很獨立  

讓我發現 大家都長大了 

但我們放空  抗拒  免強自己

最後被迫 的 追著跑

讓我們 多了些歷練 也多了些社會留下來的痕跡

 

又要倒數了

不敢說不捨

但確實每次都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 同樣的事情 在台灣 還要連續做好多次

這樣連續半年......

這次....非常有可能 壓得我 喘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