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幸

 

我的朋友  我視為朋友的朋友

不管從事那個行業

不管 做什麼事情

態度  骨子裡  都是認真的  負責的

 

最近工作上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發生

遇到了 很多種令我不解的人類

霸道的   自私的  自我的  爛透的  不負責任的   擺爛的   眼白很白的

令人很生氣  

也許 遇到後   才會讓我真正的放下很多事情

呼...正好是個學習的機會

這就是社會

什麼人都有  什麼事都有      

抱怨 生氣 一定要的     我深信這很重要

抱怨完了.....達到紓壓的效果...然後 不理會...

我學會了...

所以 還是要讓我抱怨一下囉 你 還有妳   我在跟你們說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