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天充實的週末

心裡面好輕鬆

因為 好久沒有這樣放肆的享受假日

用到放肆二字  還挺心酸的

其實 心裡面最深處

卻還藏著一絲絲罪惡感

哈 我想 這就是我們的病症吧

 

兩天 好快就這樣過了

參加了外國電影裡面的wedding party

輕鬆簡單的快樂 真的好陽光 很可愛

回到了好久沒有回的新竹 看到可愛的媽咪

也看到了我最愛的竹北幫

好多好多心裡想表達的語句

但 我又回到了現實

與時間賽跑的那個態度

我不能這樣的 消費 我的時間

 

 

吼 好不想上班唷....

因為下個星期又要跟瘋子合作

可以把它攆走嗎???

忍..在忍一下吧....

 

 

晚安....(待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