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氣息。

  一起去廣仲 

 

昨天一到公司

馬上架起電腦

將我的 NANO打開

超迅速進入了我自己的世界

很有效率的把工作做完

三點多交出報告還有公司離開了公司

 

天還亮著..

表示還可以多活幾個小時

挺開心的!

 

以箭步的上回家

稍作休息後

我就要去體驗一下青春的氣息了

 

前幾天從別部門同事那裡得知

某大學跟扶輪社一起合辦的校園

同日生跟雅婷一看到海報也就很阿沙力的答應

好笑的是 我沒有抱任何期待

於是就很驚奇的一起去了(你懂嗎??是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廣仲真的很可愛 很好笑 很沒梗

其他歌手有實力的有實力

也很開心可以跟朋友們很隨性很輕鬆的來看表演

 

 

但我只能說

我很慶幸我以前唸的兩所學校

每次辦活動

不管是硬體、軟體及場地都算是高水準的

當然 學校社團的表演  也真的都是有一定程度

當然 我也只熟那一兩個社團啦...帥呆

XD...我真幸運阿...

有這樣的校園生活

 

 

表演結束後

一起散步配聊天的走道捷運站

一路上 還好沒有笑死  也還好有同日生陪著我們  不然不曉得會不會邊聊天邊走錯咧

 

很好...涼快的夏夜

開心..宵夜去!!!

小哈大林等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ju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